安康学院
首页

勠力同心 齐力战“疫”——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2022年10月07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共同守护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现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大局意识

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必须坚持全校一盘棋!只有战胜疫情,才能为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二、做好个人防护

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落实好“打疫苗、做核酸、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等个人防护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主动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要如实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

三、不信谣不传谣

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通过官方媒体信息平台等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可杜撰疫情信息。为“大白”、志愿者、“逆行者”、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规范的自己点赞,主动传播正能量,齐心协力抗疫情。

四、坚定必胜信心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疫情不便,难在一瞬,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有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省、市、区疾控部门专家指导,有“不识庐山真面目”的“大白”,有默默付出的志愿者、“逆行者”,有全校万余名师生的戮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夺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

老师们、同学们!齐心抗疫,共克时艰。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自觉之我、担当之我、作为之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来天朗气清的明天!


安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助困扶残献爱心,师生共建文明村——我校2021年“乡村振兴一日捐”善款发放到新喜村受助户

下一条: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8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