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2022年10月,陕西省学联开展了2022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展现高校团支部建设成果。其中,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秘书学2019级1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该团支部共有团员32人,在学校各级党、团组织的引领下,能够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锻造思想,将强学风建设、锻炼本领,加强文化建设,培养高尚情操和综合技能,发挥了团组织引导青年的作用。

据悉,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安康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校团委开展了安康学院“两红两优”评选、“青年文明号”评选、安康学院“活力示范团支部”建设等多项品牌评选和建设工作。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思想教育引领工作,推动我校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的全面提升,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引领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沙薇;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深化作风建设 夯实‘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化工学院与安康市水务集团共建博士专家工作站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