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11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联合省人社厅、省征兵办组织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由教育厅高岭副厅长主持,我校设置分会场,党委书记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张东红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省人社厅、省征兵办负责人介绍了支持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对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从压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主体责任,用足用好相关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赴基层建功立业,持续深化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张东红对我校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回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巨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厅长讲话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工作部署实,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对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用好就业政策,着力抓好各项就业政策的宣讲和具体落实,提高学生对就业政策的知晓率和利用率。三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明确差距,克服困难,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四要明确认识到就业创业工作学校的重点工作,及时制定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对标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师帅;审核/程国栋、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科协喜获2022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