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4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演讲大赛三等奖1项,写作大赛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序号 姓名 班级 奖项 指导教师
1 王佳程 2021级英语1班 阅读二等奖 王欢
2 陈景霞 2021级英语2班 阅读三等奖 姜国波
3 宋佳颖 2021级英语4班 阅读三等奖 钱莉
4 史巧文 2021级英语1班 写作三等奖 朱国琴
5 雷芳 2021级商务英语2班 写作三等奖 邓雪玲
6 王章宇 2021级英语3班 写作三等奖 李慧清
7 杨帆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演讲三等奖 李继平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事,是为大学生展现风采搭建的一个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自赛事启动以来,外语学院积极动员,严格筛选,认真准备,最终推选出七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复赛。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复赛采用了线上形式完成。此次竞赛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我校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努力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摄影/钱莉 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遵守防疫规定 加强自我防护的通告(2022年第9号)

下一条:我校与平利老县镇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