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6名教师被授予“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近日,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的决定》,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孔卫青研究员、农生学院周琼教授、医学院谢娟平教授、电信学院王克刚教授、发展规划处戴承元教授、科创驿站何斐博士被授予“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围绕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入选多名专家是对我校积极服务地方、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

据悉,“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由安康市委、市政府根据《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组织选拔,每三年进行一次,旨在激励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作活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撰稿/黄志贵;审核/杨哲、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14位教师被聘为2022年安康市科技创业导师

下一条:22个!汉滨区高风险区调整!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