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6日至10日,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余谦,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困难职工代表等,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表达了诚挚的问候,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拉家常、忆往事、谈今朝、聊发展,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无私贡献,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同志对学校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发展成果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不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15165

1314F

135A3

15588

16A65

在看望党外人士时,学校领导衷心感谢统战成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民主管理与监督的积极参与,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使他们倍感温暖,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等教师代表时,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大家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对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营造美好生活环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步。教师代表衷心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将坚定信心、持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各级组织的关怀。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撰稿、发布/悠然;摄影/陈瑶、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