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14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集体主义观念,本学期拟启动2019—2020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及工作内容
    本次评选活动至2020年6月下旬结束。
    1. 二级学院创建和申报:每个班级和每个宿舍都能积极参与到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2020年5月各二级学院完成创建、自评和申报工作,根据检查和评选结果,择优按名额申报校级文明班级(报送纸质文件和《安康学院文明班级申报表》《安康学院文明宿舍申报表》)。
    2. 请各学院评选时充分考虑到疫情期间涌现的好人好事、参与疫情志愿服务情况、抗“疫”活动参与等。“我在校园”健康打卡率较低的班级原则上不予推荐申报。
    3. 材料报送:
    (1)2020年6月中旬以前将申报的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支撑材料(2019-2020学年度期间班级相关材料)报送到学工部,支撑材料必须按班级装订成册,并有封面和目录,内容可图文并茂,注重用数据说话,封面格式:××学院××班级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申报材料;
    (2)二级学院报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总结材料(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方案、创建的过程性材料、活动总结),总结材料中要明确本学院推选出的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封面格式:××学院××班级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总结材料。
    (3)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具体上报时间以学校公布开学时间后另行通知。
    4. 学工部审核:学工部将从此项工作启动至2020年6月中下旬开始全面检查,了解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总整理各项检查数据作为学校联评的重要依据。学工部将重点检查二级学院申报的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获取更多的材料和数据。通过审核相关支撑材料,并结合前期考察结果,学工部在6月底前公布参加学校联评的班级名单。
    5. 学校联评表彰:2020年6月底7月初。
    二、申报学校联评的名额分配
    1. 文明班级:现有学生不少于1000人的二级学院可申报2个文明班级;现有学生人数1000以内(含1000人)的二级学院可申报1个文明班级。毕业班和上年度获得校级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班级原则上不能申报。
    2.文明宿舍:以各二级学院现有宿舍为基数,按10%的比例申报文明宿舍。

附件1:安康学院文明班级申报表
附件2:安康学院文明宿舍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公 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