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15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陕项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为认真做好2020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鼓励我校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现就招募报名及宣传动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报名时间4月15日—5月31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可登录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并发送给辅导员,经辅导员打印签字并由所在学院盖章,交所在学院团总支审核备案,各团总支将报名表于6月3日前交校团委,校团委将按照省项目办要求有序推进该项工作。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按照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招募宣传工作,动员和鼓励我校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西部计划。
    团委办公地点: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楼105室   
    联系电话:0915-3227319
    附:《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陕项办发〔2020〕1号)


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