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2020级专升本学生入学体检通知

2020年09月09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体办【2014】19号)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加强我校传染病预防,现将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学校新生体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胡 波

副组长:郑武生 李 岩

成 员: 教务处、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

工作人员:学校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安康市中医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体检项目

常规检查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测血压、脉搏、身高体重、视力)、肝功化验、胸片检查。

三、体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0年9月11日至9月12日。

地点:安康市中医医院(江南学生)、安康市中心医院北院区(江北学生)。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体检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2.学工部协助后勤保障处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二级学院于9月10日上午派人到医务室领取体检表,并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联系方式报送医务室,体检当日派1名辅导员及3名高年级学生干部负责本院新生体检期间的组织协调和安全工作。

3.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由各班班长将“学生健康检查表”收齐后交医务室工作人员。

4.后勤保障处应及时做好新生体检信息的汇总和上报;学校对没按时参加入学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将严格依照传染病防治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20级专升本学生体检安排表

安康学院新生体检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官方网站主页改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首批辅导员工作室中期考核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