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征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 “十四五”安康市富硒产业全产业链科研创新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议的通知

2020年09月11日      关注 :

各相关二级学院:

接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通知,现将征集“十四五”安康市富硒产业全产业链科研创新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议工作通知如下:

陕西省安康市是目前资料显示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被誉为“中国硒谷”。安康市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强化科技支撑,精心培育特色,经过多年的壮大发展,以富硒茶、生猪、魔芋、核桃、生态渔业五大支柱产业为核心的富硒产业已成为安康最为靓丽、最具特色的地域名片。2020年7月,安康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将富硒产业确立为“立市之业”。

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工作已经启动安康市“十四五”富硒产业科研创新行动计划编制,为汇聚各方智慧,共同思考谋划,吸纳富硒五大产业科技创新领域发展意向,现公开征集“十四五”安康市富硒产业全产业链科研创新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议。请各相关学院、专家立足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实际,结合我校学科发展及自身研究方向,围绕全产业链技术研发与应用,提出“十四五”期间要着力突破的重点科技研发任务,并填写安康市《“十四五”富硒产业全产业链科研创新重点项目建议征集表》(见附件),于9月14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40261408@qq.com。

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将对项目建议择优纳入“十四五”安康市富硒产业科研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库,予以重点支持。

联系人:谢蕊   电话:0915-3261932

科研处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生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本周末通勤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