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遴选青年教师到安康市科技局实践锻炼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强化青年教师专业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适应我校转型发展的工作需要,根据《安康学院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33号),现遴选1名青年教师赴安康市科技局实践锻炼。

一、选拔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做事认真。

2.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沟通能力,能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二、工作内容

按照人事处与安康市科技局协商的工作内容全职在安康市科技局工作。

三、管理与考核

1.安康市科技局负责对实践锻炼青年教师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2.青年教师实践锻炼的管理部门为学校人事处。

3.青年教师实践锻炼的考核依据《安康学院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33号)进行。暑假期间,按照其实际在岗天数,享受公杂费30元/天;考核合格,奖励绩效工资按照同级教辅专技人员发放;科技局根据青年教师实践锻炼的工作情况给予科研项目支持。

4.对表现优秀的实践锻炼教师,学校组织部将其纳入后备干部队伍进行进一步培养。

四、报名程序

符合条件的教师如有报名意向,可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报名申请,经二级学院同意后提交人事处,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审定实践锻炼人选。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1日下午5点

联系人:黄志贵     电话:3261706


人事处 组织部 科研处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安全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生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