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2019年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周期结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6﹞182号)和《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目标任务书》,2019年导师对青年教师培养周期已经结束,须对导师和青年教师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2月14日前,青年教师将所需材料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103室,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245851544@qq.com;

2.12月16日下午16:00点,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考核会,请青年教师准备好材料和汇报PPT,按时参会。

二、提供材料清单(时间范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或第二学期)

1.教学进度表;

2.教案;

3.听课记录(青年教师);

4.导师听课、点评指导记录(导师);

5.一门课程期末考试试卷;

6.个人教研科研成果(培养周期以内)。

三、考核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此项工作,提供给青年教师所需材料;

2.请各位导师和青年教师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对照文件要求准备材料,完成考核任务。

3.考核不能请假或延期,因学校安排外出学习或培训不能完成汇报任务的青年教师,可以委托他人将上述材料和个人培养周期内总结一并提交。

4.青年教师考核不合格,不能申报高一级职称;下一个培养周期,另外选聘导师重新培养。

附:参会人员名单

王芮婕   王  涛   宋昌伟   吴小华   刘 康(电信学院)  屈炼石   张胜海   谭诗民   王  辽   

汪  勇   李秀春   吴晓雨   刘  欢   寇  坤   张佳莹   李  静

人事处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学奖励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