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对“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工作检查总结的通知

2020年12月28日      关注 :

各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厅年末对“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现就对本年度的检查总结工作安排如下:

1.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根据本年度“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从帮扶计划、措施、成效等几个方面对此项工作进行总结。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遴选不少于两项结对帮扶的典型案例或先进事迹材料,同时附图片、新闻稿、实物资料等支撑材料。

3.纸质版总结报告请于1月8日(周五)之前报送至行政楼102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6345090105@qq.com。

联系人:刘婷,3261903


教师工作部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11月-12月学生勤工助学用工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考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