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安康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29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校发〔2017〕93号),现将我校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范围

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

二、考核人员范围及优秀指标分配

年度考核人员范围为除本单位处级干部(实职)、2020年新进人员以外的所有人员,优秀指标控制在15%以内。辅导员由学工部单独组织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年度考核优秀指标分配和考核工作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

三、组织实施及材料报送

1.完成时间:考核工作应在2021年1月8日(周五)前完成。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在考核工作负责人领导下,尽快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及时完成考核工作。

2.实施方法:本年度考核采用线下考评和人事系统线上填报、审批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操作流程见附件2。

3.材料报送:2021年1月12日(周二)前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102室。报送材料内容如下:

①考核考评工作小组名单(考核考评工作小组负责人签字、二级单位盖章);

②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考核考评工作小组负责人签字、二级单位盖章),见附件3。

四、其他注意事项

①在系统中填写考核表时,实验技术系列人员需在“履行专业技术职务职责情况及成果”一栏如实填写讲授实验课时、实验准备课时、批阅实验报告的数量,并经二级学院审核确认。

②2020年新入职人员不参与考核,但需在系统中填写、提交考核登记表。

③各考核小组负责人默认为考核结果审核人。考核小组所有成员在系统中完成提交考核登记表后,考核小组负责人方可在系统中进行审批及给出考核结果。

④在人事系统中填报、审批考核登记表最晚应于1月13日(周三)完成。届时系统将关闭,无法进行填报、审批工作。

年度考核工作联系人:刘婷,电话3261903

人事处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十四期“青马工程”与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