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陕西省2021年国家安全专题学法考试的通知

2021年04月19日      关注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国家安全专题学法考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人员

全校处级干部

二、考试时间

4月19日上午8:00至4月30日下午5:00,每人三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三、考试内容

《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反间谍法》《生物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四、考试方法

在“陕西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http://faxuan.net/bps/site/61.html)进行考试,使用已注册帐号(见附件)密码登陆,若忘记密码可联系管理员进行重置(原始密码888888)。

五、考试要求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督促相关人员,确保按时完成考试工作。

联系人:陈竹,联系电话:3261879。

附件:法宣平台登陆账号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慢性病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