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第42届体育运动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19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我校第42届体育运动会于4月20日至22日(星期二——星期四)在江南校区体育场召开。为做好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开幕式预演

时间: 4月19日(星期一)16:30;地点:在江南校区体育场。

16:00前,大会各工作组做好开幕式预演各项准备工作;

16:10,仪仗队、裁判员、引导员、江南校区各代表队运动员、江北校区各代表队旗手按要求集中整队,参加预演;

16:20,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主席台集合,观看预演。预演结束后,各工作组、各二级学院及时整改预演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开幕式顺利有序进行。

二、开幕式

时间:4月20日(星期二)上午8:30;地点:江南校区体育场。

8:00,各学院组织好学生和服务人员按指定位置入场就座;

8:15,仪仗队、运动员、裁判员队伍按要求集中整队,做好入场准备;

8:20,运动会组委会和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三、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安排领导在运动场值班;大会执行主席要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学校领导在运动会期间将在运动场轮流带班,指导各项工作。

2.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有竞赛项目的教工和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组织其他学生做好服务,文明观赛;参加运动会的教工和学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严守大会纪律,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3.运动会属正常的教学活动安排,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师生请假制度,非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没有运动项目学生的管理,禁止学生擅自离校。

4.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做好江北校区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及往返南北校区途中的交通安全教育,并在公寓安排值班学生。


安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期(讲好安康文化故事,担当培根铸魂使命)专题研修班开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运动会期间校车发车时间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