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推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专家的通知

2021年07月29日      关注 :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是由陕川渝鄂毗邻地区的22所高校于2020年6月组建成立的,联盟致力于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文化引领。我校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经2021年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组建联盟专家委员会,分设教育与文化、健康与卫生、科技与产业、规划与建设四个专家组,现面向成员高校及行业企业征集专家委员会专家。为做好专家推荐工作,相关推荐事项安排如下:

1.推荐范围:本校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专家,或与本校长期合作有聘用关系的校外知名专家,并可提名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或相应专家组组长、副组长。

2.推荐条件:受聘担任专家组组长、副组长的专家,应是该学科专业领域或行业的国内或省内知名专家;学术型专家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技术技能型专家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证书。

3.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依据条件推荐专家人选,并填写附件中的《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专家推荐表》和《汇总表》,于8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516457787@qq.com邮箱。

联系人:沈宏洁   联系电话:17709159138

附件:1.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专家推荐表

          2.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专家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

2021年7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暑期科研(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