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1年08月05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95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要求,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将重点推荐一批颠覆性技术项目,参加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1.请二级学院按照《通知》中要求,积极对接企业,特别是《2021年度校地合作项目清单》中的高新技术企业,组织教师联合企业报名参赛(报名网址:www.cxcyds.com),报名截止日期8月20日。

2.比赛流程将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参赛企业通过关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或陕西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赛事安排。

3.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要求,陕西省科技厅将对重点推荐的参赛企业开展尽职调查。

二、配套政策

参赛企业除享受《通知》规定的国家奖励政策外,陕西省科技厅还将给予以下支持:

1.优先推荐给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

2.申报企业直接纳入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进行培育;免费辅导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成功入库后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3.推荐科技金融合作银行给予授信支持或优惠利率贷款支持及大赛专属科技信贷产品支持。

4.优先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享受同年政策。

5.满足条件的企业可优先享受《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政策包(总窗口)》(见附件2)相关政策。


科研处

2021年8月5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常见违法违规行为法律后果解答

下一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