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注册陕西省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2021年09月23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选派一批自然人科技特派员,指导服务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推动建成一批科技示范基地、培育壮大一批乡土人才队伍,转化推广一批科技应用成果,切实为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活力,现将注册陕西省科技特派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重要高层次人才支撑。

二、注册人员

凡我校教师,有意于在科技下乡、服务“三农”工作中开展工作、贡献力量者皆可注册。

三、注册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四、注册程序

(一)登录“陕西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与管理系统”http://www.sxkjtpy.cn,注册个人信息。

个人注册信息填写要点:

1.归属部门信息:教育厅。

2.工作单位:安康学院。

3.拟服务地点:可根据自己社会服务的内容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填写安康市某个县区。

(二)注册信息填写完成并上传个人头像照片后,从右下角导出推荐表,推荐表经学校盖章再上传系统提交,此时注册完成。

五、科技特派员认定

陕西省科技特派员经拟服务地点县区科技部门、市科技局、省科技厅审定后,由省科技厅统一发文认定。我校对担任国家级、省级、市级政府部门选派的科技特派员,能够开展工作1年以上,取得良好成绩者,在职称评审“科技服务”部分予以计分认可。

六、注册工作有关要求

1.科技特派员注册关系教师切身利益,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宣传,争取符合条件的教师都能注册。

2.9月30日前各二级单位将本部门注册人员推荐表集中报送科研处,不接受个人报送。

联系人:陈强     联系电话:3261801

科研处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无烟校园”创建工作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