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期培训的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关注 :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开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于9月26日举办“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期学校培训”,现将我校参加此次线上培训的情况通知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9月26日(星期天)上午8:30-12:00,各相关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2.9月26日(星期天)下午14:00-17:30,学校统一组织集中培训。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为线上专家授课,培训网址为:https://meeting.tencent.com

/live/7373307986303552077

三、集中培训地点

江南校区10号楼1018、1017教室

四、参会人员

分管校领导,师范专业所属二级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师范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所属全体教师,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请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做好通知、会场组织等工作。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中途到场人员也需签到,考勤以签到和请假手续为准),自带笔和记录本;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确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志按学校考勤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3.请所有参会人员保持会场纪律,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4.教务处做好全程考勤记录和统计,上午参会人员签到复印件请各二级学院报教务处质量科。

5.全程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记继续教育8学时。

联系人:郑治国、谭磊      电话:3261810

教务处  人事处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2021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软科学类)校级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调整近期通勤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