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2021年富硒产业全产业链专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年11月29日      关注 :

接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通知,现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21年富硒产业全产业链专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领域

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21年富硒产业全产业链专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支持安康富硒主导产业(富硒茶、富硒猪肉、富硒魔芋、富硒鱼)产品开发、富硒特色产业(富硒蚕桑、富硒油菜、富硒食用菌)产品开发与利用研究以及富硒产业共性技术与基础研究等3大领域8个方向。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本专业领域高级技术职称,具有较强的项目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并切实履行职责,全程参与课题的组织实施。

2.申报的项目实施期间要严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限,坚决遏制各类环境破坏行为。

3.承担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富硒专项计划项目但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此次项目申请。

4.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计划项目,同一个方向申报单位只能推荐一个项目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

5.知识产权归申请单位和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双方共有。

6.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三、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1.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照要求填写《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21年富硒产业全产业链专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书》,与12月4日前将纸质版一式6份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科研处审核盖章后扫描申报书(含签字盖章页)将扫描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40261408@qq.com。

2.项目申报资料必须内容完整、项目真实、数据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申报资格。

3.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在收到项目申请书后进行形式审查,对初审通过后的项目组织开展专家评审,择优资助。

联系人:谢蕊        联系电话:0915-3261421

科研处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行政总值班安排表(12月)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