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教育世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陕教函〔2022〕357号)要求,为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推荐“教育世家”1个,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

3.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

二、推荐流程

个人申报,二级单位审核、上报,学校遴选、公示、推荐上报。

三、申报材料

1.《陕西省教育世家推荐表》、事迹材料(5000字以内,内容翔实、感染力强,有具体事例),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2.二级单位推荐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一式一份。

2022年5月19日18:00前,各二级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工会办公室(江南校区1号行政楼310室)。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遴选工作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宣传教育,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2.各二级单位要对照推荐条件,精心甄选,严格推荐,按时申报。无符合条件人选的,可不推荐。

未尽事宜,请与工会、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胡敏(3261601)、胡晓玲(3261308)

工会     人事处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英国桑德兰大学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安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