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推荐“陕西最美退役军人”的通知

2022年06月09日      关注 :

全校教职工: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选树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实绩突出、事迹真实感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现退役军人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担当、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见贤思齐、奋勇争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尚最美、学习最美、看齐最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推荐对象及条件

“陕西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对象从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退役军人中产生,也可从在平凡岗位作出一流业绩、示范带动作用突出,以及在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或重大专项任务等工作中表现出色、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优秀退役军人中产生。

“陕西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对象,必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热心公益、甘于奉献,退役后接续奋斗,担当实干、锐意创新,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实践,在经济社会建设各行各业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作出重大贡献,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带头作用明显,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典型引领作用。原则上推荐人选应获得过市级及以上荣誉。

3.推荐指标及程序

(1)全省高等学校择优推荐1名人选。

(2)对照推荐条件,由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陕西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附件1)(一式三份),提交个人事迹材料(3000字)及相关照片(部队军装照2张、个人工作照3张,个人生活照2张,先进事迹照片3张)。相关材料于6月13日前交人事处人事科。根据申报情况,由学校组织评选,择优向教育厅推荐1名人选参加联评。

联系人:刘老师,3261903

人事处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入职的人事代理人员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