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举办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2年06月16日      关注 :

学校定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16:30举办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

2.各二级学院学工教师一名、学生代表2名;

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80名;

4.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学生护校队员20名。

二、活动地点

江南校区大礼堂

三、活动内容

安康市反诈中心主任李运佑作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讲座通过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江南校区大礼堂,各二级学院同时在教室开设分会场组织师生观看(每个教室观看不超过50人)。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活动期间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会场参会人员请按指定区域签到就坐,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勿缺席迟到。

2.各二级学院在活动后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主题班会,确保反电信诈骗教育宣传覆盖全校师生,切实提高我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能力。

3.各二级学院的分会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入会。

安康学院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为2021年新进专任教师遴选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走访岚皋县新喜村脱贫户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