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公开选拔我校驻村工作队员的通知

2022年06月24日      关注 :

各二级单位:

按照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想干事、能干事,有发展潜力,有培养前途的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受教育、长真才、做贡献,学校拟在全校公开选拔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程序

个人报名或所在二级单位推荐,党委研究决定。

二、选拔条件

我校在职党员干部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选拔,第一书记原则上应担任处科级现职。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必须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身体健康;有农村工作、经济工作、社会工作经验的干部,有农学、经济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技术特长的党员干部和教师优先。

三、报名程序

参加驻村第一书记选拔的填写《安康学院公开选拔驻村第一书记报名表》,参加驻村工作队员选拔的填写《安康学院公开选拔驻村工作队员报名表》,均为一式两份,于2022年7月1日前将报名表交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电子版发至akuzou@163.com。

四、待遇保障

按照我校《安康学院脱贫攻坚工作管理实施办法(暂行)》(校党发〔2018〕130号)文件相关条款执行。

五、工作要求

1.驻村工作人员由学校选拔推荐,驻村工作时间为一年(不少于220天)。

2.驻村工作人员要根据学校实际,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预算专项资金,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3.巩固提升扶贫成果,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推动乡村发展是重要政治任务,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政策,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对于报名参加选拔的同志要大力支持,解决后顾之忧,做好保障工作。

附件:1.安康学院公开选拔驻村第一书记报名表

          2.安康学院公开选拔驻村工作队员报名表

安康学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校内停水停电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