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召开科学技术奖申报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2年06月28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使科研人员全面了解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特点和要求,做好成果奖培育,掌握推荐书撰写技巧,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科研处邀请安康市农技中心崔鸣研究员来校作科技奖励申报专题报告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上午8:30-10:30

二、会议地点

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电信、化工、农生、旅环、医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

(二)拟申报2022年陕西科技奖的团队和个人;

(三)第三批“安康学院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科创驿站以及蚕桑重点实验室、茶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省级平台负责人及主要成员;

(四)需要了解科技奖申报要求、程序、申报书撰写的人员以及今后拟报奖的教职工。

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拟申报教师按时参会,并于6月28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科研处成果科陈强老师。培训会后,专家将对本次报奖材料进行打磨、提炼。

科研处

2022年6月28日

附:崔鸣研究员简介

崔鸣同志自1981年从西北农学院农学专业毕业后,先后在安康地区农牧局、农科所、农技站,安康市植保站和农技中心等单位从事农业科研、农技推广和农业产业化等工作,2000年晋升研究员技术职称,2010年省人事厅聘任为二级研究员。

近20多年来,主要从事魔芋产业发展研究与实践,有效促进了安康市魔芋产业化开发走在全国的前列,2008年以来,连续两届当选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副会长、种植业专委会主任。先后主持省、市科技项目30余项,荣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2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主持的4项魔芋种植技术研究和推广项目分别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和农技推广成果二等奖,获国家专利4项,选育魔芋新品种1个。出版著作4部,发表论文200余篇。

荣获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科技部科技扶贫奖,中国科协西部开发突出贡献奖,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一层次人选,陕西省首批科技新星,陕西省发明创业奖。

上一条:关于安康学院考点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专业技能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