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29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拓展我省特色线上课程资源,助力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丰富我校在线教学资源,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40号)(见附件1)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课程可由主讲教师个人或团队负责人牵头申报。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须为申报高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学术造诣。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为近3年内讲授该课程的教师,师德师风好,教学能力强,积极投入教学改革。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必要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作为团队主要成员。

二、申报类别

本次立项建设课程类别包括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等体现陕西特色的课程。

三、认定及管理

获准立项的课程应按照要求开展课程建设,学校将为课程建设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完成后,省教育厅将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未通过验收的课程取消立项。

四、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于12月9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江南校区2107A室):

1.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2.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书(附件3,一式两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命名方式:学院名称+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申报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18478309@qq.com。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确保申报质量。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261824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汇总表

          3.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申报书

教务处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教师发展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