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学术委员会学术评价认定结果公示

2022年12月03日      关注 :

根据2022年11月15日安康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校学术委员会于2022年12月3日召开全体会议,对部分申报人论文是否与职评评审相关文件中要求论文等质进行学术评议。在参考校内外专家组评议结果的基础上,学术委员会委员经审阅材料、投票表决等程序,认定张申华、顾浩峰两位申报人论文与我校特聘副教授学术成果条件要求的论文等质;其他两位教师论文与其申报晋升职称的学术成果条件要求的论文不能等质。

根据《安康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校发〔2014〕153号)规定,现将校学术委员会认定结果予以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2年12月3日至12月5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校学术委员会认定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向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反映。

邮 箱:aku_kjc@aku.edu.cn

联系电话:0915-3261070

安康学院学术委员会

2022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冬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康学院考点工作要求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