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院于法稳教授来我校调研和讲学

2015年05月27日      关注 :
    5月25-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生态与环境经济研究室副主任、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秘书长、博士生导师于法稳教授应邀来我校调研和讲学,校长陈刚和科技处、经济与管理系、政治与历史系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25日下午,于法稳参观考察了我校经济研究中心、经管系服务地方贡献地方展室、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和秦巴生物标本馆,在经济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学术资源建设、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师资培养、调研基地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于法稳对我校立足秦巴,在紧密服务地方的实践中凝练特色,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期间,陈刚为于法稳颁发了聘书,聘请于法稳为我校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和学术委员会委员。
    26日晚,于法稳在第一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发展生态经济面临的资源环境形势与制度建设”的学术报告。于法稳以大量详实的资料分析了目前资源环境面临的严峻问题,就如何加强治理从政府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系统见解。于法稳讲授方式生动,深入浅出,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对经管学科教师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甄选研究方向,开展应用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余谦 摄影:心悦  审校:皓月)

上一条:我校与安康市先宏商贸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协议书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