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师资队伍

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启事

2020年05月22日      关注 :

安康学院是陕西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位于陕西省南部,居秦巴之间,汉水之滨,与鄂、渝、川三省市相毗邻,处关中、成渝、江汉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是宜居宜学的理想之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学校决定遵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规定,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国内外补充招聘硕士研究生若干名。

一、补充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代码

需求专业

计划人数

备注

 

教师岗位

 

A01

金融学/金融工程

2

 

A02

酒店管理

1

 

A03

商务英语/英语

1

具备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背景

A04

园林

1

 

A05

汉语言文学

3

 

A06

财务管理/经济统计

3

 

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

B01

图书馆学/情报学

1

学硕/专硕(学硕优先)

B0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总人数

13

 

二、招聘要求

1.资格要求: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行业企业实践经历者可放宽至35周岁);本科与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研究生需为学术硕士(备注栏有其它要求的除外);本科学历必须是国民教育四年及以上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且就读本科学校具有硕士授予权(本次被学校认定的金融学/金融工程、酒店管理、财务管理/经济统计三类紧缺特殊人才需求除外);就读国内硕士研究生学校必须具有博士授予权(本次被学校认定的金融学/金融工程、酒店管理、财务管理/经济统计三类紧缺特殊人才需求除外);就读国外硕士研究生学校的排名在当年度QS排名、或Times排名、或US news排名、或ARWU排名前500名内(本次被学校认定的金融学/金融工程、酒店管理、财务管理/经济统计三类紧缺特殊人才需求除外)。

2.简历要求:①按照岗位代码填写申报岗位,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②务必填写本人硕士学位类别(学硕或专硕),如未注明,则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③个人基本信息完整。如: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籍贯等内容。④联系方式准确。如:手机、电话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件等。⑤教育背景详实。如:求学时间、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从第一学历填起)。

3.其他:在校期间专业骨干课程学习成绩必须达到优良,综合成绩应排名本专业前列。获得各级优秀称号或具有特殊才能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请登陆应聘系统(http://59.74.48.18),填写应聘信息。每人限报一岗,超报视为报名无效,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615日。

2.资格审核及公示。6月下旬,学校根据岗位申报择优确定初试考察对象,在安康学院官网公示。

3.考试。待疫情结束后,学校统一组织笔试、试讲及面试,主要考察综合能力、岗位适应性及匹配性。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公示。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四、其他事项

1.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按照安康学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和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2.博士配偶符合引进条件的,不受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计划限制。

3.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终止竞聘资格。

4.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王老师、黄老师,电话:0915-3261706

 

 

                             安康学院人事处

                             2020521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考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