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梦想之路 从此起航

2015年09月11日      关注 :

亲爱的2015级新同学们:
    金风玉露承欢颜,笑迎八方学子来!
    此时,当你置身于安康学院的校园,这里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喜悦,安康学院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增添了许多新鲜与灿烂。热烈欢迎你们,2015级安康学院的新主人!
    送走十二年寒窗苦读苦,今天,你们满怀希望地踏进大学的校园,又开始了人生中新的旅程。此时此刻,你们的心情也许有激动,有欣喜,也许有对离乡不能自已的思念和对父母的恋恋不舍,而过不了多久,相信你们就会深深地爱上脚下的这片土地。这是一个培养才干,展现自我,丰富人生,并使得自己能羽翼丰满的地方。在这里,一切都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渴求知识,于是不断的汲取,我们渴望成功,于是不断的奋斗,我们憧憬美好,于是不断的攀登……在这里,只要用心的耕耘,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同学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在大学里,你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刚从单一的书本知识学习中走出来的你,将要在这里度过人生最宝贵的金色年华,将要在这里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和综合能力,磨砺最纯真的品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为你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这是一个不断提高、汲取能量的地方,请用你的认真、执着、自信和热情,认真学习,积极表现,展现自我,挖掘自我潜能,充分发挥自我魅力,让自己的专业技能得以升华,让自己梦想的种子在这里发芽长大!
  在大学里,你的思想会历经洗礼和碰撞。大学不仅是学术殿堂,更是人生修养的大学堂。在这里,要学会把握感情,用理智处理问题;在这里,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在这里,不仅要有打破现状,争取发展的创新精神,还要有为了实现长远目标自觉忍耐暂时困难和挫折的坚定意志,不退缩,不抱怨,以奋斗迎接光明,用微笑对待生活。我们要在生活中学习微笑,在微笑中学习生活,在微笑的生活中感悟生命的伟大价值, 体验人生奋斗的快慰。现在,我们已经站在了放飞梦想的舞台上,让我们怀着一颗拒绝平庸,勇于创新的勃勃雄心创造自我,超越自我!
    在大学里,要培养“士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感、抱负和情怀。走进大学,你会有一种变成大人的优越感,感觉自己自由了。是的,你们确实渐渐长大了。但真正的长大,不仅仅是躯体的发达和行为的自主,更重要的,意味着有了责任和担当。你要学会关爱自己的父母和亲人,学会照顾身边的人,你要扛起整个家庭的责任,要扛起民族的希望!你不仅是你,还是一个民族的代表,一个国家的希望。所以,正在大学中蜕变成大人的你,要好好培养自己的担当精神,要有一种“士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感、抱负和情怀,等到你足够强大,足够有担当,就会成为一个更具有意义的人!
    来,亲爱的同学们,请跟我们一起握紧拳头,伸出大拇指,大声说:我们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
    期待着以后我们共同奋斗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加油!

                                                                                                      (撰稿:恬静)

上一条:勿忘“九一八”,致力现代化

下一条:慧眼创业 另类学霸——记经济与管理系07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周亚转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