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所有意见建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作要求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会议。

10CDF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淑慧的工作要求,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建议;组织部部长屈险峰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情况;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学习,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宣传部部长鲁延安解读了《关于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的工作方案》。

12F33
162E7

丁巨涛回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对进一步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持续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分层分类;紧扣主题主线,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学做结合,注重成果凝练。示范引领,抓住“关键少数”,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在改善民生的进程中、在增强学校办学实力的过程中、在促进学校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发扬“三苦精神”,发扬安康学院人一代一代总结凝练的安康学院精神,促进学校发展。切实做到重点领学与集中交流并重,促进全体党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领导干部要主动讲,做好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上讲台、讲党课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领导干部要坚持“沉下去”,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边学习、边调研,深入分管领域,通过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形式,聚焦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确定责任清单,回应师生关切,破解难点、堵点,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分类分层次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明确层次、对象,分层分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各级党组织上下贯通,实现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师生党员全面覆盖、青年学生联动跟进,推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小落细,整体学出成效。对标对表,“规定动作”做到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阶段要求、工作安排、规定动作,严把质量关,加大统筹力度;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中省、委厅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及本单位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或方案内容,将学习党史和工作实际密切结合起来、和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认真体悟,提升党员师生思想境界,焕发干事创业动力。精心设计,“自选动作”有实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开展各种形式活泼,有温度、有内容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直抵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凝练特色亮点,发挥离退休党员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影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迈好“十四五”第一步的动力,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真抓真改真落实,二是要严格的对标对表,三是要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四是要对标落实创特色。

(摄影/悠然;审核/田园风光;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并指导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