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5月26日下午,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307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行玉领学党史并旁听指导。会议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在党史专题学习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延安精神:穿越历史世代传承》微党课视频,感受延安精神传承出的伟大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杨行玉结合党史学习专题,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围绕“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进行学习,纪检委员、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婷从文学作品的视角领学了贺敬之诗歌《回延安》,声情并茂的朗诵使与会人员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统战委员朱云、党总支书记芦伟分别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纪检委员李婷、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谭诗民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分别从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四有”好老师等方面交流发言,深刻抒发了个人对延安精神的理解、教师职业的感悟,体现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党性和职业责任感。

杨行玉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文传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他认为,此次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序,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活动。同时,他对今后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党史要在真学真信崇德上下功夫,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作用,把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落脚点;二是.要善谋善做善成,争创一流,继续传承和发扬文传学院优秀传统,善于谋划、敢于作为,争创一流专业、一流学院;三是要守正创新开新局。要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正,守好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安康学院精神之正,守好师德之正,遵守教育教学规律,守纪律之严,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继续发扬创新传统,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推进文传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崔瑜;摄影/李琦、庞朝方;审核/芦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并指导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联培硕士顺利通过答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