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余谦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6月18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在四川文理学院召开。联盟理事长单位四川文理学院、副理事长单位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医药学院、陕西理工大学等学校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余谦代表学校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联盟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对联盟拟实施的“高端智库创建行动”等六大行动计划的重点工作内容、目标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各项“行动计划”的牵头实施院校,对成立联盟专家委员会、调整联盟组织机构部分成员等事宜进行了审议。

余谦对联盟年度工作计划、“六大行动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学科专业优势及对外合作的突出成果。经讨论决定,余谦担任联盟副理事长,由我校牵头实施“人才培养共享行动”,协调联盟高校开展网络课程资源、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共享、高层次人才及双师双能型教师互聘、学生短期交流互访、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共享等多边或双边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成立于2020年6月,是在四川文理学院的倡议下,由万达开区域及其毗邻地区的22所高校联合成立的高等教育共同体。

学校发规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任森龙;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词汇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