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首届“中学美术、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开班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12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一届“中学美术、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开班仪式在江北校区1401教室举行。校长钟生海教授出席开班式并为受聘行业导师颁发聘书。

行业导师安康市群艺馆馆长周墙、汉滨初中王丁彤、郑探,安康中学张青瑶、周芮冰等省级教学能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首届“中学美术、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在致辞中讲到,举办卓越教师培养班是大力加强推进美育师资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构造师范生培养的新样态和新模式,希望入选卓越教师培养班的学生从师德养成、技能提升、实践教学等方面全面提升师范生素养,努力将自己锻造成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一名卓越中学美育教师。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对第一届“中学美术、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措施和要求、保障机制进行了解释说明;中学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班主任肖剑对班级纪律作相关要求;学生代表2020级音乐学专业李圣洁代表全体入选学生作表态发言。

随后,学校校长钟生海教授为第一届“中学美术、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首批5位受聘行业导师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卓越教师培养班行业导师——汉滨初中高新校区郑探为培养班全体学生做“核心素养背景下的音乐课堂教学”专题报告。

(撰稿/肖剑;审核/成党伟、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展正式开展

下一条:从紧从严, 筑牢疫情“防控墙”——副市长杨淼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