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荣获2021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教工函〔2022〕40号),我校报送的成果《“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延安精神”之我“讲”你“学”》荣获三等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学校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滋养校园文明”主题活动。电信学院充分发挥师生专业特长,将专业课程学习实践与红色党史传扬相结合,以微视频为载体,采取我“讲”你“学”微课堂形式,面向全校开展“延安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的精神钙质,不断滋养优良校风、教风、学风。该文化成果营造了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深化“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为提升我校“五位一体”思政育人新模式工作成效做了有益探索。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发布/陈瑶)

上一条:深化校地合作共建 助力茶旅融合发展——安康学院与汉滨区人民政府共建专家工作站揭牌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开展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