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6月15日召开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推进视频会和安康市政府就业创业推进会议精神,6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东红、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程国栋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武斌对我校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就业统计核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就业数据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丁义国结合中省有关大学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以及兄弟院校就业工作好的做法进行了详细指导。程国栋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东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二级学院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务实举措,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要亲自抓、亲自管,确保各项措施见实效,抓住最佳窗口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持续挖掘岗位信息,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三是各二级学院要对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建立台账,安排专人“一对一”分类指导,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指导服务工作,持续做好困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力争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全部就业。四是牢固树立“就业数据保真”的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和省厅关于就业统计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认真开展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撰稿/张远秀;审核/程国栋、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大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在石泉喜河镇揭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