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创文工作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前往汉滨区周台社区、柑树村,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周台社区,丁巨涛实地察看了学校帮扶整改的社区破损路面情况,与社区干部及创文工作人员交流目前创文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并对加快整改和迎检工作演练等进行指导。

在柑树村,丁巨涛听取柑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不断增强村民对创文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

丁巨涛分别为我校援建周台社区和柑树村安康学院图书馆数字阅览室分室授牌。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撰稿、审核/田园风光;摄影/云舟;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报!我校外语学院教学团队在“2022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赴江北校区开展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