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平利老县镇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为落实服务地方行动计划,11月16日上午,学校与平利老县镇人民政府举行座谈并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副校长余谦、老县镇党委书记胡杰等领导参加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老县镇副镇长徐烁骐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戴承元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服务地方的成效,并对与老县镇开展合作的背景、预期目标进行了说明。

余谦、胡杰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余谦为老县镇授牌“安康学院政治理论研学实践基地”“安康学院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胡杰对安康学院给予老县镇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老县镇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老县镇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乡村振兴示范镇,打造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需要得到高校科技、人才、智力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双方找准项目突破口,力求把项目做实,使双方的合作能达到预期成效。

CF41 C6C6

余谦对老县镇因地制宜兴办产业,实施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他对下一步做好校地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密切合作机制,双方要以协议签订为起点,双向发力,建立顺畅高效的沟通渠道;二是要强化项目载体,双方要根据需求和条件,拟定出更加具体的合作事项,分解任务狠抓落实,产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搞“空架子”;三是要突出质量特色,双方要不断总结改进合作工作,在探求好机制、好做法、好成效上出经验,促进共同发展,树立校地合作的典范。

学校发规处、宣传部、巡察办、教务处及老县镇人大、组宣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签约仪式。

(撰稿/任森龙;审核/戴承元、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暨宣讲报告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