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报: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认定为陕西省大学科技园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12月30日,陕西省科技厅、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认定长安大学科技园等6家省级大学科技园的通知》,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本次省级大学科技园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组织评审认定。经省内各高校申报、地市推荐、线上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依托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和安康学院等建设的6 家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陕西省大学科技园”。

秦创原建设一年多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呈现良好势头。本次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必将为有效统筹教育、科技、人才资源,加速吸引高校智力资源、吸纳高校科技成果、促进成果转化孵化和推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增添新活力新动能。

我校将以本次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再接再厉,聚焦区域特色和主导产业发展需求,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并以良好的建设发展绩效争取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及配套支持。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开通运行

下一条:全力护航,平安研考!——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