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两部教材荣获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日前,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安康学院文传学院副教授邸玲主编的《职业形象塑造实训教程》荣获本科教育类一等奖,外语学院张哲华教授主编《实用中小学英语教学法教程》荣获本科教育类二等奖,获奖层次和数量位居省属同类院校前列。

2C509

《职业形象塑造实训教程》根据“OBE成果导向、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以问题为主线组织内容,采用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模块化教学体例。突出应用性特点,丰富的案例与任务设置,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该教材完善的实训测评体例,为教师与学生提供了实训方案与评测标准,为教师教学和学生自学提供指导。教材出版以来,已印刷2次,累计被国内20余所高校采用。

《实用中小学英语教学法教程》(第一版)于2018年7月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是为高等院校英语师范生编写的一本专业教材,可作为中小学英语教师继续教育的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材。本教材紧扣基础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以《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为指导,以培养合格的中小学英语教师为目标,根据英语师范生教师职业内在需求,提供必要的英语教学基础理论以及可操作性较强的中小学英语教学案例,为学生今后的教育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教学提供指导与借鉴。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教材建设,出台教材建设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教材选用管理办法,成立教材工作领导小组、教材选用工作小组,统一负责学校教材建设规划、编写、审核、选用工作,积极推动教师编写和建设质量好、水平高、有特色的精品教材,在教材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我校将围绕《安康学院“十四五”本科教材建设规划》,加大教材建设编审力度,持续致力打造支撑优势学科发展,凸显专业特色的优质教材。

(撰稿/李莉;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汉滨区侨联副主席罗娇娇一行走访慰问我校侨属侨眷

下一条:我校纪安玲副教授论文入选省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名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