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观摩指导我校思政课“大练兵”打磨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思政课在培根铸魂方面的关键作用,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3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科技楼培训研讨室进行思政课“大练兵”参赛课程打磨活动。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鲁延安,马院领导班子、指导教师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的多次磨课,参赛教师在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准备、精心打磨,授课过程中教态大方,语言规范流畅,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教学环节完整,整体效果良好。各位领导和指导教师分别对每位教师的展示做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丁巨涛在总结中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本次思政课打磨活动中,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认真讲授,指导教师认真点评,积极反馈,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在省级思政课“大练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丁巨涛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做到“八个相统一”,提升思政课实效,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

(撰稿/演红利;摄影/党晨晨;审核/单林波、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师原春鸣油画作品入选“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

下一条: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