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武术操远程支教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信息化处       关注 :

近日,我校“互联网+支教”阳光少年支教队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开展了第三次针对白河县毛坪镇中心小学的武术操课程远程支教活动,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等到现场观摩支教活动。

“阳光少年支教”是我校“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组织下,继美育、编程、大语文课堂后开展的第四个针对乡村小学的体育类支教活动,活动旨在依托互联网,通过武术操课程引导和促进乡村小学学生的体能发展,让学生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养成主动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强健体魄、锻炼意志。

作为我校“互联网+支教”在体育方面的重要项目活动,“阳光少年支教”队不仅为帮扶学校带去了科学锻炼的体育课程,同时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常态化技能实训平台,为我校体育类师范生实践活动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未来,“阳光少年支教”队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教学点的沟通,持续输出高质量教学内容,进一步丰富“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教学点的深化合作。

(撰稿/陈波超;摄影/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审核/崔炜荣、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支部活力

下一条:安康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