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化学之光”科普团赴红旗小学开展青少年科普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化工学院       关注 :

3月22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走进汉滨区红旗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普活动,化工学院副院长袁光辉带领相关教师及“化学之光”科普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化工学院教师王雪博士从“什么是化学变化”,到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样样离不开化学,向小学生们科普生活中的化学知识,让孩子们发现原来生活中处处充满“化学”,并通过趣味问答和“星火燎原”小实验,激发起学生们对化学知识、科学知识的热爱。

在老师们和科普团成员们的共同引导下,小学生们自己动手体验了“牛奶可乐”“魔法药水”“无中生有”3个趣味化学实验,学生们热情、积极地加入到实验中,感受到了实验的乐趣,体验了化学反应的奥妙,活动氛围异常热烈。

通过本次科普宣传活动,不仅开拓了学生们的科学视野,引导他们要善于发现、观察生活中的科学奥秘,也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化学的兴趣。

(撰稿/丁悦;审核/柳林、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战军教授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