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调研指导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4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深入学校科研处(学科办)调研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副校长张东红陪同调研。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农生学院、文传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东红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崔晓明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及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情况,农生学院院长王健、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分别汇报了农学硕士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申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拟采取的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丁巨涛肯定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要增强信心,攻坚克难,持续发扬吃苦耐劳、锲而不舍的精神,秉着对学校发展负责,对职业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管理、文化三个层面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研高质量发展;要建立系统思维,做好中长期发展谋划,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在特色上狠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强补短板,改进工作方法、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张东红强调,丁巨涛同志对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与会部门应认真吸纳,统一思想,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媛媛;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传承民族魂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