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代表队在陕西省首届高校康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医学院       关注 :

近日,由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西安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的“陕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康复技能大赛”在西安体育学院含光校区举办。我校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韩廷蔚、强小叶、冯泽昊、阮莹组队参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组团体三等奖,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医学院教师陈玲、李静、毛凌、熊慧敏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1所本科院校、4所高职院校的15支代表队、共计45名选手参加。大赛围绕“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主题,设置个人赛道与团体赛道两个实践操作环节。我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临床康复技能水平获得了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医教研协同”育人模式培养下的综合素养。

3F9B6

今后,医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培养模式,提升教学质量,为康复治疗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可靠质量保障,推动康复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撰稿/陈玲;审核/谢娟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宣讲团赴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