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师者擎灯,筑梦追光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三尺讲台谱芳华,四季耕耘育桃李。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风尚,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9月7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余谦出席大会,并为各类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本次大会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丁巨涛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讲话,钟生海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永强宣读了《关于对2022-2023学年度在人才建设及科研工作中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团体予以奖励的决定》和《关于对2022-2023学年度在教学研究中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团体予以奖励的决定》,余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校级教职工荣誉的决定》和《关于对 2022-2023学年度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给予表彰的决定》。

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杨芳分享了自己从教的成长经历和感悟,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与全校教师一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4D6E

会上,丁巨涛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新加入安康学院大家庭的71名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践行高尚师德的典范,爱岗敬业、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彰显教师中心地位,对标目标任务抓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高校好教师、如何尊重和服务教师提出了要求。

丁巨涛指出,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时刻保持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立德树人的无悔坚守,对培育时代新人的行动自觉,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自觉融入学校建设、事业发展之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钟生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坚守育人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下一条:艺术学院推进实施教师赴中学挂职锻炼机制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