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以及新提拔的11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巨涛主持。

屈险峰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陈瑶等11名同志的任职文件。李川、王瑜、陈瑶代表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

安永强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严明纪律;三是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坚决做到迎难而上;四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2EED7

丁巨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坚持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内外兼修,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四是要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要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最后,他希望新提拔的副处级干部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勤奋工作,奋发努力,在更大更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展现风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空军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开进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我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演练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