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办“红色家风故事”征文及“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书画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纪委综合室       关注 :

11月30日下午,安康学院“红色家风故事”征文及“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书画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江北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副书记谢玉玺,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谢玉玺主持。

谢玉玺宣读了《关于对“红色家风故事”征文及“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书画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红色家风故事”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罗从政老师,“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书画作品评选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梁桂铖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安永强在致辞中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举办“红色家风故事”征文及“清廉守正书盛世 担当实干画华章”书画作品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实施学校“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将优秀家风家训融入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把廉洁文化沉浸到心灵深处,融汇到干事创业的奋斗中。希望同学们争做红色基因的弘扬者、践行者,以红色家风锤炼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希望教师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教,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弘扬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书画展。大家纷纷表示,展出作品紧扣“清”“正”“廉”“明”“洁”“俭”主题,将传统文化艺术和廉洁文化有机结合,扬正气、颂清风,见清廉之节、显刚正之姿,以艺术载体生动展现了优秀家风家训等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项行娟;审核/杨红、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农工党安康学院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