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领导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2023年12月04日      来源: 巡察办       关注 :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永强先后来到江北、江南校区两个巡察组驻地,察看了解各巡察组的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巡察干部,听取各巡察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安永强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要求。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要紧扣二级学院党总支职能职责和学院主责主业,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实质、深挖问题根源,编制问题底稿、写好巡察报告。三要严格巡察程序。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流程标准,学会沟通、掌握方法,注重与巡察单位同题共答,真实反映情况。四要严守巡察纪律。巡察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纪律作风,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顿要求,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巡察组全体成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严守纪律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巡察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巡察贡献。

巡察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屈玉渊;审核/樊仁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成就巡礼之三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